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婚律师》江西收官 姚晨吴秀波终修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0:3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晨吴秀波欢喜冤家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萌叔”吴秀波、“辣妈”姚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离婚律师》明日将在江西卫视收官,而姚晨和吴秀波这对欢喜冤家也终于历经波折终修正果。

  萌叔辣妈过尽千帆终牵手

  在《离婚律师》中,姚晨饰演的罗鹂和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同为离婚律师,在法庭对垒,互为劲敌,在生活中,却又是一对令人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在本剧即将收官之际,这对波折不断,笑料百出的欢喜冤家也终得以牵手,让关心二人感情发展的一众网友放了心,近日姚晨昔日的感情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有网友戏称,姚晨已找到真爱,请大家放心,虽是玩笑,却也看出了大家对罗鹂和池海东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