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张远:我想生个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1: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远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组合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受邀参与某网络亲子节目录制。张远首度化身萌爸与熊娃亲密接触,上演了一场既搞笑又有爱的亲子画面。长达12个小时的录制令张远父爱萌芽,并称想生个女孩儿。

  第一次抛开偶像光环担任萌爸的张远搭档第一次离开父母的4岁熊娃,状况不间断发生,可谓看点十足。节目录制刚刚开始就让张远尝尽苦头,感慨“带小孩子好辛苦。”

  在节目组安排的超市采购环节,张远需要用有限的经费买一些生活必需品。虽然是第一天当老爸,但张远却在细节上透露着十足父爱,对女儿百依百顺。现场只顾一味算账的远爸还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大整蛊,差点丢了女儿。状况连连让远爸真心有点招架不住。此外,远爸还要接受哄女儿睡午觉、下厨做晚餐等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逗趣场景都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笑得合不拢嘴。

  经过一天的相处,女儿终于渐渐与远爸亲近起来,可比较羞涩的女儿始终不肯叫一声爸爸,这让张远有点小失落。然而在相处的最后一刻,一直不敢表达的女儿终于大声喊了一声“远爸爸!”,并主动亲吻了张远的脸颊。女儿这一举动让张远又惊又喜,甚至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这一声“远爸爸”已经完全戳中了张远内心那份已经萌芽的父爱。“她就像个天使,当她喊出‘远爸爸’的时候,我特别满足,希望今后我也可以生个女儿。”张远如是说。

  据悉,该节目也将于本周日播出,预知张远如何化身萌爸应对4岁熊娃,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