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韩寒或加盟《一年级》 语文老师谁当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09:59:10   来源:凤凰娱乐网   

 

赵薇

韩寒

  湖南卫视《一年级》即将在国庆之后和观众见面,据悉,虽然这档节目以素人为主,但仍不缺乏明星元素,至于节目的嘉宾是谁却至今没有公布,这也引起了观众和媒体的猜测。近日赵薇前往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为即将上档的电影进行宣传,有消息称此举也是湖南卫视刻意为之,提前为《一年级》加盟明星进行宣传。

  这次录制《快乐大本营》距离赵薇上一次出现在湖南卫视已经有14年之久,足见她对此次宣传的重视程度,在《爸爸去哪儿》播出之前,杨威父子就曾经以候选明星家庭的身份亮相《快本》,而湖南卫视四季度的重磅大戏《一年级》至今还没有任何官方的关于明星嘉宾阵容的爆料,此次邀请赵薇、佟大为来录节目很有可能是为了让明星嘉宾先来一次集体亮相。

  此前由《一年级》官方微博发起的“票选您心目中的一年级语文老师”活动中,因高票房电影《后会无期》成功转型为青年导演身份的80后人气作家韩寒不敌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屈居网络票选人气第二。尽管只得到了的第二名的成绩,但韩寒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深厚的写作功力还是在《一年级》粉丝中占据了一席位置。据可靠消息,《一年级》节目组一直在与韩寒接洽,力邀这位人气作家加盟《一年级》节目并担任“明星鲜师”之一,教一年级的萌娃娃们一些知识,相信这样一位才华卓越又极具个性的80后“鲜师”定能受到一年级萌娃们的喜爱。据记者掌握的消息,《一年级》节目组日前已向韩寒发出邀请,双方正在接洽中,韩寒方面也对此很感兴趣,只要档期合适就有可能参加。

  有网友爆料称,除了“国民岳父”韩寒之外,节目组还在积极联系其他人气男明星,因湖南卫视热播剧《古剑奇谭》而再度走红的“国民校草”*、《爸爸去哪儿》中的“国民好爸爸”黄磊和“男神”张亮、以及通过影视作品塑造了“温柔大叔好男人”形象的吴秀波都在名单之内。

  据记者从节目组得知,该明星老师坦言自己被这帮孩子折磨到几近崩溃边缘,多次开启“暴走模式”,还不得已地对孩子们“大声怒吼”过。尽管自己来学校之前,考虑到了很多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没想到真正实践的时候,还是发生了很多让自己“不知所措”的情况。究竟有哪些明星会进入《一年级》的校园里以“明星鲜师”的身份再次体验校园生活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