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花路放》焦俊艳成终极真爱 示爱宁浩称其洋气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2:1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等主创在深圳影院
 

  9月27日,电影《心花路放》导演宁浩携主创焦俊艳,落地深圳为影片上映进行前期宣传造势。戏里宁浩安排焦俊艳成“终极真爱”,戏外焦俊艳也不忘回赠并示爱宁浩称其是洋气、高大上的导演。活动现场,宁浩还大赞焦俊艳阳光健康是“终极真爱”的应有模样。

  焦俊艳成终极真爱

  《心花路放》一路高潮迭起,结尾却回归宁静,压轴出场的“阳光女孩”焦俊艳成为黄渤的终极真爱,对此宁浩解读到,“这一路像西游记一样遭遇了各种妖魔鬼怪,终点等待着黄渤的应该是一份充满阳光和美好希望的主流爱情,不可能安排让黄渤跟着‘阿凡达’或者‘杀马特’走,只有焦俊艳呈现的‘小北’才是这部影片中终点爱情应有的模样。”演绎终极真爱,焦俊艳笑言秘诀就是“照着阳光演”。

  有意思的是,一开始焦俊艳试镜的角色竟是“阿凡达”,宁浩看过焦俊艳表演后,觉得她身上有种难能可贵的真挚,其阳光健康的形象也与“终极真爱”特别贴合,于是调整角色让焦俊艳出演黄渤的真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