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亮相匆匆那年庆功会 首次回应陈寻“渣男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8: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新四小男神”杨玏携众主创亮相《我们永远在一起匆匆那年庆功典礼》。一身黑色潮装的他一亮相随即引发粉丝的高分贝尖叫,其标志性的星星眼和大酒窝谋杀菲林无数。典礼现场,杨玏除了深情献唱插曲《我希望》,大秀英文表白女主持,更是首次回应围绕在陈寻这一角色周围的质疑声。

  情歌小王子深情献声 大秀英文表白女主持

  典礼现场,杨玏表现活跃。拥有清亮声线的他化身新一代情歌小王子,现场演绎陈寻的专属歌曲《我希望》。伴随音乐,他紧闭双眸,全情投入,浅吟低唱,像在讲述一个少年的青涩时光,高潮处跑到台下与粉丝挥手互动,点燃全场气氛。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杨玏面对三位“待字闺中”的主创美女阵营,主动选择女主持作为表白对象,海外留学归来的他信手拈来莎士比亚《哈姆雷特》中的经典对白,大秀娴熟英文,最终虏获美女主持的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