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放歌《超级访问》国庆特别版 献礼祖国65华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0:1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雪放歌《超级访问》国庆特别版 献礼祖国65华诞

  国庆节将至,《超级访问》推出国庆特别版节目,特邀总政歌舞团的白雪,与空政歌舞团刘和刚、二炮文工团的李丹阳等三位着名军旅歌手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共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祖国献上祝福。节目中,白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下部队的经历,畅谈与战友们共度春节以及为边防战士慰问演出等。白雪在现场演唱了《边关军魂》向边防战士致意,还与刘和刚、李丹阳共同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用歌声为祖国65华诞送上真挚祝福。

白雪(左)与李丹阳(中)刘和刚(右)做客《超级访问》
 

  在本期节目中,白雪与李丹阳、刘和刚三位共同分享各自下部队的经历。白雪讲述了自己曾随央视《军营大拜年》节目多次赴新疆石河子、喀什等与战士们共度春节,这期间与战士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喀什,白雪在为战士们演出之余,还与边防官兵一起骑马巡逻。当时天气特别寒冷,即使穿很厚的棉服仍难抵寒意,这些亲身经历使自己对长年守卫在祖国边疆的战士的日常生活的了解更为深刻,感同身受的同时,亦肃然起敬。在斯姆哈纳时,边防军人将在艰苦条件下四处寻找的鹰嘴贝壳化石送给白雪,也令她非常感动,至今难忘。

  可以说,多年下部队的经历,让白雪对部队的战友们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每当为边防战士慰问演出时,白雪总会唱起那首《边关军魂》以表达自己对战友们的深深敬意。在本期《超级访问》中,白雪依然唱起了这首军歌以再次致敬一直守卫在祖国边疆的战士们。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边疆解放军战士守卫祖国的情景仿佛瞬间呈现,白雪嘹亮动听的歌声感动全场。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祖国65华诞

  节目最后,白雪与刘和刚、李丹阳共同演唱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65华诞送上真挚祝福。在节目后台接受采访时,白雪表示,参加此次节目录制非常开心,尤其是与刘和刚、李丹阳两位战友共同演唱歌曲为祖国献上祝福。祖国不断繁荣昌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同样也离不开在一直守卫在祖国边疆的战士们。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自己在为祖国65华诞放歌祝福的同时,也要为边防战士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据悉,本期《超级访问》将于明晚(10月1日国庆节)22:10在重庆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