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强出炉 《大魔术师》第十一期强强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7: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已经是《大魔术师》节目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不管《大魔术师》给你带来的是快乐也好,是激动也罢,它以自己的原创、惊奇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整个蝉鸣的夏季。好在,这不是最后一场,赶紧看看这款准压轴大戏又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空手“耍大牌”,莫小棋组合有型更有料;再现“飞人”传奇,李恩杰组合惊艳全场;火烤活人?傅琰东组大危机!10月4日本周六晚19:30,《大魔术师》第十一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空手“耍大牌”,莫小棋组合有型更有料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印象,一些和魔术有关的好莱坞电影中。帅哥玩的都是啥?帽子?衰了。拐杖,老气。没错,就是牌!曾几何时,就连泰坦尼克号的主角JACK也靠玩得一手好牌才短了命的,呸呸,是和ROSE发展一段旷世恋情。所以,老规矩,帅哥配靓牌,刘世杰这次为我们展现的就是他“耍大牌”的技巧了。令人惊异的洗牌技巧,咋舌的变化,配合帅气靓丽的两位大魔术,简直好看到尖叫。视觉的东西,靠说毕竟不形象,小伙伴们还是眼见为实啊!

        古老骗术新玩法,陈志朋组合大变活人

  记得在前几期,可爱的汛牛组合就给我们玩过一回古老的骗术。这一回,轮到陈志朋组合为我们玩出新花样了。如果说汛牛组合玩的是呆萌,那么陈志朋组合就是玩大气。两位大魔术师从现场挑选两名观众,将他们关进箱子,之后将箱子互换位置,按理说,箱子里的人也应该跟着一起换了位置,然而最终从箱子里出来的两人却还在原先的位置!魔术继续,当要最后一次揭开箱子时,观众还在考虑是否互换的问题,可箱子里出来的却是两个!两个啥,到时候自己看呗!

        再现“飞人”传奇,李恩杰组合惊艳全场

  几年前飞人魔术一直是大卫科波菲尔的代表神作,这一次,韩国欧巴为我们不但再现经典,更是有所升华。飞行魔术最重要的是啥?就是证明没有“威亚”。这点欧巴当然不会忘记,李恩杰开场就让MISS霏穿过铁环,以证清白。然后,飞人奇迹环环上演。正当人们屏息凝视的时候,李恩杰把幕布一掀!!!看到啥了?亲自直击吧!

        火烤活人?傅琰东组大危机

  终于等到了逃脱魔术。无论看多少遍,逃脱魔术总是如此扣人心弦。傅琰东一上来就把萧美女用铁链捆了,自己则钻进箱子,启动了点火装置。美女的任务是:解开铁链,在火将他的师傅烤熟之前,在一堆钥匙中找到那把关键的钥匙,救出他师傅!然而,很不幸,美女失败了。眼看不行,消防员一起上阵,扑灭了熊熊燃烧的火焰。魔术算是演杂了嘛?但是评委给出了高分啊。演砸没演砸,你看了算哦。

        农业重金属,阿宝组合怒砍大活人

  这把就不卖关子了,这次比赛是农业重金属的最终绝唱了!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演出不够精彩。农业重金属,要玩就玩大。手起刀落,将阿宝大卸三块,然后,让阿宝的头手脚从各个地方露出来。怎么样?够新奇了吧。这不算,现在流行的就是透明公正,接下来,大魔术便将之前给头手脚的组合统统拿掉,让观众亲自监督!见了光的魔术还能好看吗?我们拭目以待。

  四强已经出炉,五进四的战火可谓异常激烈!各位看官,10月3日本周五晚19:30,静静期待《大魔术师》第十一期给你带来的魔幻大世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