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制造》杨蓉金世佳首拥抱 网友大呼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0: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地瓜夫妇第一次拥抱
 

  栏目剧《美人制造》昨晚重新回归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最令“地瓜夫妇”粉丝们感到惊喜的,就是本周剧情中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和杨蓉饰演苏莲衣终于实现了“第一次拥抱”。看到地瓜夫妇的关系更近一步,不少网友都说自己“居然哭了出来”,还有人大呼“实在是太圆满啦”。

  地瓜夫妇第一次拥抱  感动人心引热议

  本周《美人制造》剧情大更新,不仅播出了“入心劫”单元的结局,还开始了“不老传说”单元的序幕。而中间出现的地瓜夫妇“第一次拥抱”令众多喜欢他们的粉丝们十分惊喜。不少网友称,看到一直用尽心力追求贺兰钧的苏莲衣终于有了回报,本来泪点很高的自己也忍不住要流泪了。但也有网友认为贺兰钧并不是因为喜欢苏莲衣而主动拥抱她,只是因为一时感慨,呼吁接下来的剧情能够虐一虐贺兰钧。而苏莲衣情敌“阿九”的隐约出现,也让不少粉丝“心碎”。据悉当晚的互动话题“第一次拥抱”阅读量已达到330万,地瓜夫妇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