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爱跳”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即将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4:1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0月17日-北京 2014首届“爱跳”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暨大赛同名主题曲《爱跳》发布会于北京森岛酒吧举行。人头马REMY DANCE劲舞大赛全国总冠军、美国大型权威齐舞比赛WOD亚军获得者SWAG MONSTER及中国人民大学星魂街舞社等纷纷到场献艺助阵。


 

  从11月1日至12月14日,“爱跳”2014全国高校街舞大赛将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沈阳、成都、广州、郑州、上海、杭州、北京、南京、长沙、武汉)进行落地海选。期间,参赛者将进行冠、亚、季军和其他各大奖项的角逐。各赛区的冠军团队将于12月中旬齐聚北京参加年度总决赛,组委会将给予获奖舞队丰厚奖励 。


 
 

  首届“爱跳”全国高校街舞大赛本着让所有高校街舞团队都能参与的原则,力在发掘和培养街舞新生力量!是迄今为止高校街舞社团间最具规模及专业度的一场争霸赛:大赛覆盖了全国10个主要城市,参与高校达300所之多,最终报名参赛的高校街舞队近500个,堪称盛况空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