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创新推出联盟概念 名校联盟加名师联盟堪称顶级配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8: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年一季的暑期档烧脑大片如约而至,7月10日起每周一晚21:10江苏卫视2017《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荣耀再起,本赛季共分八场,每场采用团队赛制,十所世界顶级名校每期两两对决,胜留败落,十支队伍,五场初赛后积分排名靠前的四支队伍进行两场半决赛,最终获胜的两支队伍进行总决赛。

主持人海报
 

  最近《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延续联盟的概念热度,本赛季相比前两季在形式和内容上独树一帜,推出名校联盟加名师联盟的最强配置,节目组在借鉴之前“英雄联盟”优秀专场的基础上,在全球网络了十所顶级名校联盟,从美国的哈佛、耶鲁到英国的牛津、剑桥,国内的北大、清华到澳洲联队、新加坡联队,真正做到全球智慧,一站集结。

  另外,除了世界名校联盟之外,本赛季还创新性融入了名师联盟的概念。节目组首次邀请了纪连海、于丹、郦波、蒙曼、杨雨等众多名家名师,助力世界名校争霸赛,组成最强出题名师联盟。

  世界顶级名校集结《一站到底》

  首次上演多人与汪仔的人机大战巅峰对决

  本赛季主持人由蔺清瑜、李好两位男主持人担当,蔺清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曾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14年参加全国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最佳网络主播奖”。目前是江苏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与《一站到底》缘分匪浅,曾是《一站到底》的答题擂主,被网友戏称为“玲珑男神”。

  本次世界名校争霸赛共有十所世界顶级名校联盟答题,国内清华、北大不在话下,国外有哈佛、耶鲁、剑桥、牛津、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新加坡联队、澳洲G8联队,选手毋庸置疑都是世界顶级学府里的精英学子,十所学校两两对决,每个学校派出四名代表,对战另一所学校的四名选手,最后获胜的学校成功晋级,首期节目就是牛津对阵剑桥,脑力碰撞十分热血,强强碰撞一触即发,整个赛季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自从《一站到底》全新升级进入人机大战后,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成了每期的终极大BOSS,播出至今只有一位选手曾打败过它,难道机器人的大脑就真的碾压人类大脑吗?本赛季的世界名校争霸赛,每场胜出的晋级高校将直面机器人汪仔,这也意味着每个名校队的四个选手将一起和机器人汪仔上演答题碰撞,这也是《一站到底》史上首次出现多人对决汪仔的人机大战模式。

  名师联盟成最强出题人

  纪连海、于丹等名师倾情加盟

  据介绍,本赛季首次全新加入的名师联盟将开启名师出题关卡。纪连海、于丹、郦波、蒙曼、杨雨等众多名家名师首次亮相《一站到底》,用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为我们带来他们擅长领域的知识题目,而本次《一站到底》节目组也专为名师们搭建了特制的录制场所,让他们给世界名校争霸赛的选手们出题。节目中任何一方先获得六分,就开启名师出题!题型主要以文学题、历史题为主,这是名家名师们对海外学子们知识量的一次大考验。

  本赛季是《一站到底》世界名校的第三年了,每年节目都选在了暑期档重磅上线,而这也正是很多学子毕业择校的时候。去年就有不少观众把《一站到底》评为最权威的留学指南,因为除了可以一睹各大名校的学子风采外,从不同名校学子的口中,你可以从多维度的了解他们所在学校的环境,另外节目组还在每所高校拍摄了海量的校园风景,从里到外展示了这所世界名校的人文风情。

  本赛季的名校联盟加名师联盟的配置绝对是《一站到底》最颠覆性的创新之一。前面两季世界名校争霸赛每季都实现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收视率连庄式霸占同时段综艺节目榜首,制造的话题多次登上热搜。今年的世界名校争霸将更上一层楼,将用最顶级的台前幕后阵容为观众奉上一场场名校学子之间的答题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