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好媳妇新标 经典旗舰版秋瓷炫vs鬼马升级版张柏芝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7: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和婆婆自拍
 

  上周五,收视火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第二集在江苏卫视播出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四位 “嫁入”农家的明星正式转换“媳妇模式”。面对做早饭、施肥、喂猪、采茶等各种家务农活大考验,诸位媳妇表现不一,适应速度也大不相同。媳妇的农家时代,综合实力大比拼,究竟谁的打开方式更靠谱?

  斗情商

  柏芝巧逆袭,机智玩转新婆家

  当一位好媳妇需要很高的情商,这样才能灵活应对各种状况。在众位明星媳妇中,张柏芝的机智渐渐发挥效力。本集《明星到我家》一开始,她便处于“落败”位置。其他“媳妇”都早早起床为全家做早饭了,但只有她安然赖床。婆家的“三姑六婆”们都已赶来等吃早饭,几经催促姗姗梳妆,依然慢条斯理。婆婆脸上挂不住了,更加不满。

  而张柏芝却用自己的方式扭转了局面,她先用香港带来的方便面为大家做出了“三分钟早餐”,更用“这不是方便面,有鸡蛋!”诡异逻辑却帮她巧妙化解质疑危机。面对“三姑六婆”的提问“你知道我是谁呀”,张柏芝立即使出了做游戏的方法,让大家把各自的身份又报了一遍,完美避开尴尬,分分钟和大家混熟。然后,在去干农活的路上,张柏芝跟“三姑六婆”们一起唱歌、跳舞,顿时让大家都high了起来,成功收复人心。最后,在山上采茶的时候,二婶问她“为什么不穿我给你的鞋?”张柏芝嘴甜如蜜:“太漂亮,不舍得穿啊!”惹得让大家开怀大笑。大家由衷赞赏张女神内外兼修,“情商智商双高!”“重得婆婆心的逆袭太精彩,简直比电视剧还好看。

  在情商方面,秋瓷炫、李金铭的表现也不差。秋瓷炫在面对“带孩子+洗衣服”的复杂任务时,立即想出了带着孩子一起用脚踩衣服的方法,成功获得了孩子的喜爱。李金铭在茶园主动跟小姑比摘茶叶,立即让大家打成一片。这些也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但是,黄圣依在这方面的表现却并不理想。她做出的早饭让全家都难以下咽时,并未采取有效补救的措施,几乎全家都站起来自己找调料,试图让早饭能下口。最终,“哥哥”还是把早饭直接倒进了猪圈。之后,在与婆婆买肥料、上山施肥的过程中,黄圣依虽然没有十分“讨喜”的表现,一直都是婆婆在照顾她,她却没有帮上多少忙。她唯一为婆婆做的事,似乎就是在去买肥料的车上掏出拍立得,给婆婆拍了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