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热映 回忆拍摄经历廖智不言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0: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 剧照
 

  正能量励志大片《深情约定》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最美舞蹈老师廖智挑大梁出任女一号,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

  《深情约定》主要讲述了由廖智饰演的女大学生刘一,在毕业后,按照约定被调到偏远地区支教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在重庆南川地区拍摄,拍摄的环境经常是山路崎岖,加上多雨季节,路上也是非常泥泞,走一步路就会踩满鞋泥巴。而上映后看到片中片段的网友也表示,“拍摄环境这么艰辛差,而廖智要靠假肢行走,她好奇她当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但是回忆起当时的拍摄经历,廖智的回答让人佩服,“大家看到影片,总会有一种想法是山区的虽然环境差,但是污染少、空气好、气候湿润。最重要的是慢节奏的生活状态让人身心放松。”廖智也表示,《深情约定》是一个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励志电影,也是希望大家看完这个电影后,对于任何事情都能有更加乐观和积极的思考态度。

  目前,《深情约定》正在各大电影院热映,导演大飞也表示,“在目前电影市场满屏都是3D大片、特效大片的情况下,我们希望简单质朴的《深情约定》能给观众提供多一种的观影选择。”确实城市浮华,偶尔静下心来看看青山绿水的风景,认认真真听导演讲一个纯净的故事,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制片方也表示,“特别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走进电影院,城市的孩子们看看农村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会促进他们更加珍惜自己现在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