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扬星光少儿微电影《瞳·一个梦》即将与大家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5: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少儿微电影《瞳·一个梦》在北京取景拍摄。电影通过主人公童星崔奥是个孤独的孩子,爸爸妈妈每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陪他,更多的时候只是他孤单的一个人蜷缩在啊角落里发呆,也经常被同学欺负,童星赵宜鑫是个骄傲小公主,谁都看不上,面对着一切美丽的世界,童星崔奥能否走出曾经自闭的角落?童星赵宜鑫能否改变自己的公主病和其他小朋友友好相处,PKU儿童,这些有着不同经历的孩子们,在嘉扬星光将会有怎样的改变呢,敬请期待!据悉,这也是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唯一一部少儿题材微电影,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

  演员古灵精怪个性鲜明

  据悉,本次微电影的小演员全都从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培训中心的孩子中筛选而出。获得了很多家长的支持。拍摄过程中,小演员们不但积极配合,还给大家带来不少意外惊喜。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作为定制方,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培训中心对影片拍摄给予了大力支持,据介绍,影片拍摄取景的为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场地和学生家里,更是显得亲切。

  影片全长不超过25分钟,短小精悍地讲述了几个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成长故事。该剧由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点打造并担纲,也将作为公司今年的重要作品之一推出。

  据了解,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目前省内较有影响力的童星打造基地团队之一。旗下拥有来自北京、吉林、河南、广西等地和本土的知名童星等人才,制作能力强、节目资源广。目前,公司也在积极发掘培养国内相关方面人才,希望能够迅速带起国内少儿微电影行业的“燎原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