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光首次涉猎高IP网络大电影 《狗眼看阴阳》“戛纳”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5: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时尚星光(北京)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烽云影业联合出品的大型奇幻电影《狗眼看阴阳》第三部和第四部于5月29日在成都最具魅力、最有价值的特色商业中心——“戛纳湾”正式开机。

  作为网络大电影,《狗眼看阴阳》项目在酝酿初期就引起了广泛的话题与反响,原著小说拥有强大的IP 影响力以及忠实读者,阅读量与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去年9月电影上线后,前两部总点击量迅速击破6000万大关,已然成为精品现象级内容。

  时尚星光传媒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影视制作、整合营销与覆盖发行的“新时尚”全媒体平台,在成立至今的短短四年间开发出十余档高品质时尚节目,开创中国电视定制内容先河。准确认清IP网络内容生产的发展趋势,在出品了《唐人街探案》、《女汉子真爱公式》、《三体》、《活宝》、《北爱之城》等大制作院线电影之后,首次进军网络大电影,第一枪就打向了玄幻题材大电影《狗眼看阴阳》。

 

  拓宽“戏路”,在“网生”大潮上继续引领时尚

  卫视电视剧受播出平台的种种限制,在创新空间上有一定局限,而网络自制内容凭借十足创意,满足了更多收视群体的需求。近两年,竞争激烈的视频网站纷纷拿出看家法宝来抢夺市场,其中网络大电影作为近两年来视频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被观众给予了极大的厚望。

  从题材上来看,高IP玄幻题材网剧和大电影已然是“网生”内容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无心法师》《鬼吹灯》、《示铃录》、《幻城》、《狗眼看阴阳》等东方玄幻大作都吸引了大批观者目光。在古装份额受限且大量资本进入的行业现状下,优势资源大多集中于精品项目,大投入、精制作、高品质的网络大电影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时尚星光传媒凭借行业领先的独特视角及得天独厚的强大时尚资源优势,打造出在观众中极具影响力的“时尚系列带状节目”。以高端时尚内容为核心,凭借独有的整合营销机制,依托于颠覆以往的全新生活时尚类节目模式,屡创全国世上电视栏目收视排名的历史新高。通过优质节目内容,将平台、制作方以及受众等诸多利益方完美聚合,形成紧密联系,始终引领行业探索崭新商业模式,成为打造时尚类节目的领航标杆。

  近两年,时尚星光也在不断进行着转型跨越,在电视定制内容领域深耕细作、推出时尚系列带状节目之外,与一线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合作,《女神新装》、《西游奇遇记》等节目释放“现象级”潜力;进军400亿电影市场,在成功出品了《唐人街探案》、《女汉子完美恋人》《活宝》《北爱之城》《三体》等五大院线大制作之后,进军“网生”市场,旨在完善IP 生态链的同时,为撬动娱乐亿万蓝海经济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开启全产业链开发和布局,时尚星光的新征程被看好

  从打造电视内容“生态墙”到进军400亿电影市场,时尚星光传媒一直在布局实现全产业链的市场拓展。在渠道巨变的时代,时尚星光以精品内容为基石,撬动资源杠杆,不仅在电视综艺混战中找准立足方向,更在高端影视内容的开发中构筑起内容生态乐园。

  从资源优化整合的市场横向联动,到与各个新媒体平台层层发力、集结所有媒体优势进行交叉整合传播的纵向联动,立体化双向发力,将创新性内容成功变现为巨大影响力,成功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有了时尚星光传媒这一强大后盾,《狗眼看阴阳》第三、四部视效方面迎来全新包装,演员阵容也全面升级,相信本片是继《狗眼1、2》之后的又一经典。据了解,影片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狗眼1、2》中的原班人马,剧中“悯月”饰演者马梦乔与“书呆子”饰演者陈禹铭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不仅如此,片方还邀请到了极具人气的实力艺人虎虎与“网大一姐”颜丹联袂出演,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相信可以为影片增色不少。《狗眼1、2》中狗子、若水、书呆子三个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次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历经怎样的危险,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令人充满期待。

  总结近几年的成果,时尚星光的精品开发战略是成功的,无论是在艺术价值、市场价值还是商业价值等多个维度上,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而《狗眼看阴阳》更是时尚星光传媒在“网生”内容开发、发力内容进攻态势的一次突破升级,在成功运营这一独具特色的网络IP 内容后,时尚星光还会加大自制剧和大电影的投资,在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借助内容输出开拓出更多的商业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