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回归线》热映 张艺泷射箭超群展运动天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0: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艺泷《北回归线》
 

  日前,由高晓松监制,李治廷、黄龄、吴昕、张艺泷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正在全国热映。张艺泷在戏中的射箭技术超群,引起观众好奇,原来现实生活中的张艺泷也是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

  在电影《北回归线》中,张艺泷饰演的火布,有大量的射箭镜头。拍摄时,张艺泷对射箭驾轻就熟,优秀的表现令导演感到十分惊喜。影片中,他在关键时刻化身射箭高手,在丛林中英勇救美,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其实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张艺泷,生活中就是货真价实的运动达人,爱好射击、射箭、拳击、柔道、空手道等。初中时他就在一家射箭俱乐部练习射箭,具有很强的运动天赋。

  据了解,张艺泷在徐克的《女人不坏》中饰演拳击手出道,此后在多个大片中均有不凡表现。在《画皮2》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陈坤副将公孙豹和“巨熊”而受到关注。2014年的中美合拍大片《绝命逃亡》中,他出演尼古拉斯·凯奇下属,与凯奇并肩战斗,也令人大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