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推草垛狼狈破相 暗讽陈小春不帮忙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1: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被累倒在地
 

  继“牛仔舞”、“骑铁牛”、“街头索吻拍照”等竞赛项目之后,《极速前进》又玩儿出了新花招——“推草垛”。16位明星化身美国西部农民,奔跑在布满近百个草垛的大草原,选手需要用力一个个地推动草垛,直到发现藏在下面的线索卡继续下一站的比赛。

  在艳阳高照下,一望无垠的农场,明星推动的每个草垛重大上百公斤,无论是用背部顶还是咬牙卖力推,草垛依然岿然不动。钟汉良和妹妹咬牙嘶喊:“追不到,我推不动!”看得出这项挑战十分虐星和艰难。闺蜜组刘云和应采儿连推几轮都不见任务卡,累的流汗不止。应采儿更是瘫坐在地上感叹:“唉,有个男人太重要了”。暗自抱怨没跟老公陈小春分在一组,老公也没有及时给予帮忙。每周五晚21:08,《极速前进》中国版将于深圳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