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超作客《非常欢乐》:“李大嘴”印象太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1: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超“李大嘴”
 

   今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迎来一位近乎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他就是曾经一度以厨子身份风靡国内电视荧幕的姜超。有些观众听名字可能会觉得印象没有太深刻,但如果喊他“李大嘴”,似乎所有观众对于《武林外传》的印象统统勾了出来。姜超自己也表示,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但都没有能代替“李大嘴”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李大嘴”不做厨子 搭档方清平说相声

  姜超近些月份似乎并未经常出现在电视荧幕上,然而他私底下仍然在努力的为演艺事业努力,除了接拍电视剧以外,姜朝在今晚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的节目中,出人意料的搭档方清平说起了段子,将公交车囧事讲的有板有眼,让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除此之外,姜超在节目中还表演了精彩的小品,化身镖局镖头,带领3手下插科打诨,让人捧腹大笑。表演结束后有观众表示:“表演的很精彩,但是怎么看都觉得他还是李大嘴,没法逃脱《武林外传》的影响了”。

  达人秀“刘教授”摘眼镜 帅气长相惹女观众喜爱

  本期《非常欢乐》表演嘉宾中,有一位可谓是获得过宋丹丹及冯小刚的表扬,那就是鞠铿然-“刘教授”。这位戴着墨镜上台演唱《冷得噻》的男生迅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最后在观众的要求下,“刘教授”缓慢的摘下墨镜,让观众没想到的是,墨镜后面居然是如此帅气养眼的混血长相,不禁让现场观众尖叫,他自己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节目中如此轻易的摘下眼镜。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