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冠军李小鹏受重伤 为圆娇妻《极速》夺冠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4:5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运冠军李小鹏受重伤 为圆娇妻《极速》夺冠梦
 

  近日,李小鹏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一张自己肘部负伤见红的照片,粉色嫩肉清晰可见,着实让人心惊肉跳。众朋友纷纷关心发问“难道你是重出江湖了?”李小鹏统一回复到“16年奥运不可能哈,没复出,不是双杠小鹏挂哈,没打架,不敢。过去两天是参与《极速前进》最疯狂的两天,刺激惊险挑战极限,但是不能剧透,谢谢大家关心祝我好运吧。”

  近段时间,李小鹏与爱妻李安琪开始了一场环球竞速之旅,共夺得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的李小鹏为圆娇妻的夺冠梦想,简直杀红眼,与其他7组强劲对手展开搏斗!!在美国德州第二站中,更是用体操记忆法顺利完成牛仔舞任务,结束后安琪累得瘫倒在地,李小鹏跪地兴奋欢呼,夫妻俩激动程度堪比奥运会夺金。因妻子平常居家照顾孩奥莉,很少有机会能和丈夫一同出游,《极速前进》又是安琪最喜爱的一档真人秀,夫妻二人便携手冲关,争取合力拿下冠军。李小鹏为圆娇妻的夺冠梦,更是在执行某任务时浑身湿透杀红眼,对另外7组来说,本就实力不容小觑的“敢爱好夫妻”杀伤力再次升级。

  《极速前进》原版为美国王牌真人秀,中国版全面升级,8组明星嘉宾环球竞速,采取末位淘汰制。历经全球五个国家:美国、印度、迪拜、希腊、韩国的体力、脑力等多重考验。明星们各个拼命,而李小鹏的奥运精神和黄金体能也被其他组视为劲敌。每周五晚21:08,《极速前进》中国版将于深圳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