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行平衡车高调植入湖南卫视独播剧《因为爱情有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5: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名专业的植入演员,道具台词什么都不是重点,关键是要“有戏”!在众多高收视电视剧(《辣妈正传》等),明星演唱会中都有精彩“演出”的乐行平衡车,此次高调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这部由众多青春靓丽的偶像派演员和资深戏骨的动情演绎,带着“收视神剧”《因为爱情》系列剧光环的都市爱情追梦大剧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乐行平衡车此次出演,将有那些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不会抢戏的植入不是好主演

  “收视神剧”的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已于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当日全国网收视率2.63,市场份额8.21,位列同时段第一。不同于以往的婆媳剧,《爱有奇迹》既有婆妈们爱看的豪门错爱,也有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搞笑,更有家庭剧的温馨感人,是一部适合全家人收看的“无龄感”电视剧。


 

  在前两天乐行平衡车发布的图片新闻中,一张这样的剧照引发了观众的无限遐想,男主角林天佑(林佑威饰)与安琪媛(赵韩樱子饰深情对望,乐行平衡车头戴鲜花占据画面中轴,将两人以暧昧浪漫的距离隔离开来。这不仅引起观众对于剧照中所有人,事,物关系的猜想,到底乐行在两人浪漫的爱情故事中扮演着怎样重要的角色?

  年度大剧开播,湖南卫视当然不遗余力加紧宣传,而乐行平衡车作为主演之一也早已在讲述剧中年轻貌美的主角和长腿偶吧们情歌纠葛唯美浪漫宣传片有了精彩亮相。将品牌植入的桥段剪入官方预告片并能在湖南卫视平台进行播放的娱乐营销,还是第一次看到。足以乐行平衡车具有时尚科技感的外貌,以及在剧中精彩自然的“植入表演”有多么抢镜了!


 

  除了几个比较正式的宣传片外,由石榴姐苑琼丹出演的“如何处理婆媳”版本的搞笑版宣传也引发了网友的一直好评,风韵犹存的石榴姐手持“媳”字,字字珠玑手把手教你如何处理好的婆媳关系,这边厢,女主角安琪媛小媳妇似的端茶捶背好不乖巧。不到一分钟的宣传短片让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表示期待《因为爱情有奇迹》的播出!

  作为“收视神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情天》的姐妹篇,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将于10月2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原版人马打造的豪门爱情励志偶像剧,延续“因为爱情”系列的收视奇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