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囍从天降》将开播 “动感媳妇”旋风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7:5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Q版朱丹“动感媳妇”
 

  由天津卫视自制的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将于本周六(25号)正式开播。节目中朱丹、阿sa、贾玲、梦丽四位女星将卸下明星光环素颜前赴四川、甘肃等地参与节目录制工作,期间更要受尽节目组“虐待”下农地、干农活。而主持人出身的朱丹则以“动感媳妇”的称号,成为首期节目中不容忽视的亮点。

  一直以来,朱丹凭借着大方得体的主持风格,深获大家喜爱。而在转战影视圈发展后,也凭借着真实不浮夸的演技,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可以说,作为艺人的朱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已做到近乎完美。而不知道身为农家媳妇的她,是否能成功挑战自我,顺利完成各项艰巨的任务呢?同时,一向热爱运动的朱丹,也在首次录制工作中,以不俗的耐劳力和“旋风般”的速度,被现场工作人员亲切的称为“动感媳妇”。看来如此真性情的朱丹,在涉及劳务方面也同样动感十足,雷厉风行呀。

  相比于其他节目,《囍从天降》似乎更注重真实性,艺人每一瞬间、每一个表情都是在极具自然的情况下表现而出。而首次出演真人秀的朱丹,又将给大家展现一个怎样的她呢?敬请期待本周六(25号)晚21:10分天津卫视,“动感媳妇”朱丹旋风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