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铁林57岁高空滑索 女儿赞其”人猿泰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9: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中国版皇阿玛张铁林挑战极限
 

  57岁的张铁林高血压严重,但为了跟洋女儿亲密接触,几度处于崩溃边缘,却在互相鼓励中坚持下来。在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美国站中,皇阿玛与格格父女感情有所亲近。为了照顾女儿,张铁林虽然年纪已高却还是毅然决然登上滑索轨道。真格格月亮见父亲十分英勇,大喊“你好像人猿泰山”。《极速前进》第一期中张铁林父女略显生疏,而经过第一站奇葩任务后,高冷真格格似乎被老父亲的细心和慈爱打动了,对英勇滑索的父亲大声鼓励,关系不断增进。据了解,父女二人一老一小在《极速前进》8组竞赛选手中并不占绝对优势,虽然月亮运动细胞较强,但皇阿玛张铁林还是因为身体原因有些“拖后腿”。平日里鲜少见面的父女俩将共同挑战“史上最真的真人秀”未来五国的各类极限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