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房挑战赛网络蹿红 引嫩模校花晒爱情观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0: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场发起于微博的“心房挑战赛”蹿红网络,因为众多嫩模校花参与其中大晒纯情爱情观,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在这个社会上,到底还有没有纯情可言,众多美女真的会用心去爱,无视物质条件吗?或许这还真是一个无法透过表象去探究的问题。
 


图1:众多嫩模,校花都纷纷参与到“晒心房”的活动当中

  9月10日,《天府早报》刊登一篇奇葩“寻人启事”,这一整版巨幅海报居然采用黑白印刷,区区几十字,但却迅速引发了网民的关注。随后《北京时尚购物指南》也发布了一张整版内容,被视为百字情书隔空回应,由此“史上最贵情书”走红,并在此后游戏公司发布第三季宣布为创意广告后,还借势捧红了“北大小师妹”。

 

图2:众多女性网民参与,男网友称纯情,有心才最美

  从这一过程不难看出,实际吸引网民关注的,更多来源于游戏正确的价值定义。作为一款武侠游戏,发行团队打出了纯情时代的感召,从而让这个在网络中严重缺乏纯情理念的时代,赢得了最大化的人气。通过网络,我们或许更多看到的是虚荣,拜金,甚至第三者,“满目疮痍”的新闻报道,在出现纯情感召时自然更吸引眼球。

  在23日,“北大小师妹”正式代言了这一活动发起者的产品,随后其公布于游戏企业官方微博的“史上最贵情书”第四季,尽然再以“要心房,不要新房”的准确定位,成功戳心,引发了广大网民的关注,有其是男性网民的热议。
 


图3:不少参与者开始只晒心房不露脸,只晒爱情观

  虽然发起心房大挑战的过程中,有众多美女校花甚至嫩模的参与,但不少网民对此依然给予了支持和点赞,因为尽管有人认为众多美女的参与有炒作的嫌疑,但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投身其中,网友才发现其中不乏真正的网民,甚至一些嫩模为了避嫌,直接遮挡头部,只发布双手抱心的照片,来宣誓自己的爱情观。不过这一方式,或许也帮助了更多腼腆的网友,如果你是一位用心去爱的人,请不要吝啬晒出一颗心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