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昂贵蔡康永八位数加盟 爱奇艺《奇葩说》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13:12:48   来源:武汉晨报   

  近日,有关“《康熙来了》停播”、“蔡康永出走《康熙来了》”、“蔡康永跳槽”等话题霸占娱乐头条,处于舆论中心的蔡康永回应了与其相关的热点话题,宣布他将与高晓松组成“晓康”组合加盟爱奇艺最新综艺节目《奇葩说》,据悉,这是蔡康永首次以固定嘉宾身份亮相内地综艺。

  《奇葩说》将于11月28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蔡康永和高晓松二人一个以舌枪唇剑闻名,一个则因说话之道而备受推崇,两个不同风格的“说话巨匠”将在节目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被记者问到几位数签约爱奇艺,马东霸气谈到蔡康永高晓松每人都超过八位数。而蔡康永逗趣地回答道:“这次是我主持节目,唯一一次得到大厂商的冠名,这是一个开始。我这几天更加努力表现,希望马东看到我表现会觉得我还有加薪的空间。”

  除了“晓康”组合外,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担任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马东曾任央视《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2011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导演,可以说,他出现在一档以说话为主要内容的节目里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据马东现场透露,节目中还将出现一位重磅女嘉宾,而对于人选,马东则表示柴静、谢娜、林志玲等都不排除可能。

  在视频网站平台上做一档电视综艺量级的节目,这对于爱奇艺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各大卫视混战综艺节目的当下,网络视频能否杀出一条血路,还是值得期待的。除了自制剧,爱奇艺自制综艺《奇葩说》已获得美特斯邦威超3000万冠名,成为网络自制综艺史上最大单。

  而在继蔡康永和高晓松以两人超2000万的价格加盟马东新节目《奇葩说》之后,爱奇艺将继续走烧钱请明星的路线,在2015年推出《爱上超模》、《一见钟情》、《老爸勇敢爱》、《明星运动会》、《爱的表白》等十多档定制综艺类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