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白举纲遗憾出局虽败犹荣护队友获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13:32:47   来源:yes娱乐   

  《极速前进》白举纲遗憾出局​虽败犹荣护队友获大赞(图片来源:公关稿)

  Yes娱乐10月26日综合报导 《极速前进》第二期近日播出,「国民女婿」白举纲与关晓彤这对活力「90后」得到了电视机前观众们极高关注,虽然本周比赛遗憾出局,但白举纲再次向大家展现了「90后」的责任与担当,得到广大网友称赞,同组竞争对手应采儿与刘云也啧啧称赞,并连连表示「找男人就该找这样的」。

  任务就要「一次过

  节目中各个关卡困难重重,不过「踢踏舞」环节对于白举纲这位悟性极高的歌手来说并不算太难,贴心的小白不仅自己学会还耐心帮助队友关晓彤练习,「一次过」的完美展示也令该环节裁判刮目相看,两人默契十足。面对「减速带」迷宫,虽然是对上周暂时落后的惩罚,这两位「90后」并没有放弃,不断找寻带有「MAZE」的字母卡,这是对耐心与毅力的挑战,虽有时稍显急躁,有时被困在迷宫中团团转,但「前进」的信念最终使二人顺利完成了任务。

  为护队友「犯规」引争议

  在完成所有挑战抵达终点时却被主持人告知「犯规」,原因是节目组规定在「吹犰狳」环节中参加挑战的艺人,在「心跳滑道」环节中必须让同组另一位伙伴参加挑战,而白举纲听闻关晓彤「怕动物」、「怕高」之后,不惜被罚30分钟终点线等待,一人肩挑两项挑战内容,最终最后一个到达终点遗憾出局,这一举动引来网上极大争议讨论,一方面觉得他不应该就这样浪费了赢的可能,而另一方面也有人对此行为表示极力称赞,暖男的风范!而他本人却非常乐观并表示「没关系,以后再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