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星2》霸气迎战 携队友获终极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9: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2》迎来了本季的收官之作。经过十一期的激烈角逐,本期节目展开了一场冠军队与挑战队的终极对决。第一季年度总冠军叶祖新率韩栋、周觅、葛天、张佳宁组成挑战队强势踢馆。而由张睿、黄圣依、陈翔、余少群、姚星彤组成的单期冠军队则强强联合,霸气迎战。作为第九期节目的冠军,张睿在终极战役中却困难重重,虽然流沙密室顺利帮助队友过关,但却在战舰密室与“老对手”狭路相逢,历史重演。尽管闯关过程困难重重、答题惊险连连、但张睿还是与队友配合默契,最终赢得了第二季的终极冠军。
 

张睿参赛
 

  本期节目的终极对决在启动两队PK的基础上配置了全新赛制,由挑战队和冠军队进行三轮攻守战。攻守战中每击败对方一名队员,就可获得相应金币,最后累积金币更多的团队将成为《星星的密室》第二季终极赢家。在输掉第一场游戏后,面对挑战队的进攻。第二场流沙密室中,冠军队派出了张睿、黄圣依、陈翔、余少群对战挑战队的叶祖新。一进场,作为曾经对战过的“敌人”,张睿就开玩笑的给叶祖新一个下马威,“你放心吧,你最不擅长的数学题一定留给你。”而在接下来的拼字题、看图猜课文的答题考验中,虽说是小学题,但却是记忆力与反应力的双重考验。看到队友毫无灵感,一开场,张睿就集中注意力顺利帮助队友过关。不过在随后的答题过程中,面对节目组中给出一连串的“变态”题目,冠军队还是落败,尤其是当看图猜课文给出的正确答案是不懂就要问这篇课文时,张睿摊开双手无奈的回应,“我问谁答啊!”
 

张睿

  而在随后的战舰密室当中,张睿同样犯了难题。在前几期挑战中,张睿在这场游戏中不是被遭到联合“围攻”,就是让队友无情出卖。虽然心里犯怵,但张睿还是参赛。周觅、张佳宁,与“死对头”的狭路相逢,让张睿放言这一轮不会在客气。拖延时间、先淘汰一人,在你来我往的对战中,根据自己的战术,张睿最淘汰了挑战队的张佳宁与葛天,“因为有一点噩梦重现的感觉,所以我把注意力集中起来先一个一个的淘汰。”虽然答题战况激烈,但自带逗比属性的张睿继续将搞笑进行到底,在面对网络评选爹妈教育孩子的十大神器这一问题时,无厘头的张睿直接给出了菜刀这一答案,笑翻了一众网友。虽然在与周觅的再次对决中惜败,但是凭借着冠军队的团结,张睿与队友最终获得了第二季的终极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