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回归奔跑团 大胃王被整蛊吃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变身韩国大妈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来到韩国,陈赫回归奔跑团与队友们展开了一场整蛊之旅,一路狂吃的比赛让大胃王也身陷囧途,真是吃得醉了。

  本期韩国之行陈赫与同窗好友郑恺,素颜美女王丽坤一组。在吃货比拼的环节中,大胃王陈赫挑起全队重任,生牛肉、生鱿鱼、大份包饭统统来者不拒,为吃货的荣誉而战。陈赫塞得满嘴食物,一边吃还一边打探敌情,在抢夺食物时陈赫撒泼耍贱咬住邓超的手臂,拼命的样子令人不禁捧腹,看来一人顶六人的大胃王果然名不虚传。在健身+唱歌的比赛中,腰伤初愈的陈赫爬上了运动器械,还要与队友们狂吼飙歌,高难度的比赛要求让陈赫顾不得形象只得拼命嚎歌,一曲《离开地球表面》让现场气氛嗨到爆,看陈赫累得大脑缺氧,吼到面瘫,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直呼过瘾。

  奔跑团的韩囧之行还将继续,陈赫与队友们在语言不通、资金有限的情况之下还将遭遇更多挑战,笑点百出,画面太美不敢直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