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天狄仁杰》曝片花 阚清子上演“老鼠爱上猫”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0:2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慕容清狄仁杰虐恋
 

  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近日首发先导版预告片,剧中慕容清(阚清子饰演)、狄仁杰(任嘉伦饰演)、墨雨(缪俊杰饰演)等主要人物悉数登场。除了惊悚悬疑、奇诡百变的推理剧情之外,片花中曝光的狄仁杰与慕容清之间唯美虐恋成为剧中重要看点,一正一邪的两人能否终成眷属,让人尤为期待。

  剧中,阚清子饰演狄仁杰的一生挚爱慕容清,也是药王山庄的传人,与狄仁杰相知相爱,狄仁杰为百姓走上仕途,不辞而别。再见面时,慕容清已成为“龙潜”首领,并受制于濮王李泰,被派到狄仁杰身边卧底,每次慕容清出现的地方,就会有命案发生,狄仁杰抽丝剥茧之下,所有的嫌疑都指向慕容清。悬崖边,慕容清含泪对狄仁杰说:“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台词极度催泪,而慕容清跳下悬崖,狄仁杰毫不犹豫的跳下生死相随,更是将虐心指数提升至最高。

  片花曝光之后,阚清子的清丽唯美造型引起粉丝的惊呼,曲折、虐心的恋情更是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有网友表示,《通天狄仁杰》中阚清子的戏份是本剧最大的看点,而其和男主角之间的虐心恋情让人们想起了“老鼠爱上猫”的桥段,从而对本片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早日能够在荧屏上看到阚清子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