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羽毛8周年众名嘴到贺 梁秋予《梦回雄关》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4: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秋予(资料图片)
 

  恰逢10月28日金秋时节,向来致力于救助意外烧伤或事故造成的容貌缺陷和先天畸形等妇女儿童的“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迎来了8周年的大日子,同时由其与福建多位金牌主持人携手录制的公益专辑《明天会更美》进行了首发仪式。发布会上高朋满座众星云集,共同向社会传递公益大爱精神以及“心中有爱,面带笑容,福气自然来”的满满正能量。

  成立8年来,“红羽毛”向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先后成功救助了烧伤女孩小张妍、歪脖子女孩滕友佳等多位折翼天使,并得到了黄日华、萧蔷、陈晓东、郑柔美等中外明星的鼎力支持。今日的8周年感恩会上,“红羽毛”创始人、同时也是《明天会更美》公益专辑发起人吴金坠先生,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资深作词人郑继业老师,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明天会更美》作曲蒋舟老师纷纷现身支持,为《明天会更美》献声的梁秋予、吴俣、金玲、陈姿、王智辛、刘伟、郭维娜、于歌、周文辉、王烿、郭涛、杨英等多位金牌主持人也莅临现场,并将现场开嗓献歌。最特别的一位嘉宾要数烧伤女孩小张妍了,在“红羽毛”的多次救治下,如今的她已拥有了最美丽的笑颜。

  作为由“红羽毛”发起的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也会于今日进行首发仪式,而其中一首由福建东南卫视主持人梁秋予献唱的新歌《梦回雄关》也将于近日正式面世。据悉,《梦回雄关》歌如其名,大气雄浑男子气概十足,继续以歌声传爱,并将其扩散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