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艾秀冬季新搭配 臭美省钱两手抓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10: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艾秀冬季新搭配
 

  不知何时起,爱美一族睡醒第一件事已经不再是翻箱倒柜找“战衣”了,而是“每日一刷”,前往李艾微博“打卡”,看看这位“分享女王”今天又show出怎样的潮流style和妙趣搭配。“懒人搭配模式”开启之后,李艾已经成了很多女性的穿衣典范,时尚的指南针,情侣间百看不厌的杀手锏。最近随着秋风渐起气温渐冷,李艾又及时在微博中分享了御寒妙招,为广大女性谋福利。

  对于冬季御寒神器来说,大衣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近日,李艾在微博上秀出短大衣配连身裙的经典搭配,完美展现了性感气质与不凡的时尚品位。同时李艾更是配上自己的“时尚箴言”:冬季大衣造价高,不如买件极好的,可以穿的更长久。大衣以黑白灰为主,而时髦感则可以靠手套、包袋等点缀,这些配饰不仅价格便宜并且可以选择多种颜色进行搭配。网友们在对李艾美图“舔屏”的同时,更是发出“求色彩搭配省钱秘笈”的呼声,期待大衣搭配时尚后续篇的诞生。看来,李艾对冬季穿搭的建议不仅及时拯救了还不知穿什么的萌萌哒们,也挽救了萌萌哒们鼓鼓的钱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