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记忆"更美好!2014红牛HIT TOP街舞挑战赛成都分站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16: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红牛HIT TOP中国街舞挑战赛成都分站赛于10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东郊记忆圆满落幕,现场吸引近六千名街舞爱好者前来观战。同时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近六百名最强舞者参赛报名,同台斗舞,为广大街舞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街舞比赛。

  本次成都分站赛的各项目参赛情况为:BREAKING三对三96组,LOCKING二对二20组,POPPING一对一181人,HIPHOP一对一60人。从众多参赛选手的报名资料来看,他们代表着中国街舞西南地区的整体实力,完美诠释了“有能量,战出来”的赛事主题。

  据悉,成都站的比赛创造了多项全国之最:比赛场地规模最大、报名参赛人数最多、观众人数最多。经过“残酷”比赛胜出的四项舞种成都站冠军,将于12月14日与全国其他七个分站赛的冠军队伍决战北京。


 

  从本次分站赛的激烈程度来看,成都赛区代表了中国街舞未来之间的比拼。一边是近些年跑遍中国各地,拿过不少冠军的黄子豪组队他的哥哥黄廷伟;一边是曾经拿过KOD SUPER KIDS冠军的LOCKING豆刘安初组队他的同门师兄弟常辰伟。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半决赛里相遇,无论个人实力还是两人之间ROUTINE编排,与比赛现场音乐的完美切合,无不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来为他们欢呼喝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事本身及裁判带来的精彩表演,本次分站赛的SHOWCASE环节还融入了川剧表演!当街舞舞台上出现精彩的变脸及武术表演时,这种传统国粹与潮流文化的交相辉映可谓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作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街舞比赛,本届红牛Hit Top街舞挑战赛首次按照街舞的POPPING、HIPHOP、BREAKING、LOCKING四大舞种分组进行对抗比赛,每项舞种将决出一支冠军舞队。同时,为让更多的街舞爱好者来到HIT TOP平台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以舞会友,选手报名条件进一步放宽:12周岁以上,不限国籍,无报名费。而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的街舞四天王,POPPING风格灵魂级人物Jr.boogaloo、LOCKING风格创始人Gemini、美国舞林争霸明星选手Comfort、韩国BreakingOGBboy Street做为广州、成都、南京、武汉、北京、上海、郑州、长春等八站分站赛的赛事评委,阵容可谓是超级豪华。

  最终经过精彩而又残酷的比赛,2014红牛Hit Top街舞挑战赛成都赛区POPPING榜首由唐立斩获;LOCKING冠军被刘自明、孔祥瑞收入囊中、BREAKING则由邓翔、汪莹蛟、杨凯领衔、HIPHOP冠军被冯智鸿斩获。这四项舞种的成都站冠军将于12月14日与全国其他七个分站赛的冠军队伍决战北京。另外,成都的星舞忠舞队将作为明星舞团与全国其他分站的明星舞团一起组成最强的POPPINGX2& HIPHOP X2阵容,展开国内最强舞团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