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室·全球K女郎”颠覆传统选美 金天集团御室品牌引爆美女经济大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0:20:57   来源:网络   

  说起美女经济,顾名思义,就是围绕美女资源进行的财富创造的经济活动。近日,一场名为“御室·全球K女郎”的选美活动中移动互联网上大热,同时也引发了一场关于美女经济的大论战。

 

  全球K女郎,是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平台K友汇的子品牌,而“御室·全球K女郎”评选,则是由全球K女郎参与主办的一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选美活动,参与者均是面容姣好,敢想敢为的女孩,通过移动互联网上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优胜者,将有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一活动刚刚上线,便战绩不菲,仅仅在初赛阶段,短短28天里就有800多万的点击量,有7900位来自各个城市的美女参赛,不得不说是创造了移动互联网选美领域的一个奇迹。基于这样的影响力,和参赛选手们的正芳斗艳,很多拥护传统审美的人士便认为这一活动,与常规选美活动并无区别,完全是美女经济下的产物,卖点在于参与选手的美貌身材,通过提升活动的视觉效果,来拉动活动的影响力,最终产生经济收益,这彻头彻尾就是一次利用美女盈利的活动。

 

  而更多的网络达人则认为,“御室·全球K女郎”评选活动,无可否认是关乎美女经济的,是通过选美活动本身获取了网友的关注。但是,这一活动又是在改变和颠覆“美女经济”的传统定义,为“美女经济”赋予了新的内涵,他们认为,“御室·全球K女郎”的选拔标准中有一条至关重要,就是要有梦想的女子,“御室·全球K女郎”评选旨在为有梦想的女性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要寻找年青,时尚,独立,自信,优雅,内涵,正能量的女子军团,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女性标杆!而这样的活动定位,正式在重塑美女经济的定义,这样的美女经济是独立自信的美女经济,而托起这样美女经济的美女,不但要有骄人的外貌,还要有过人的智慧和不凡的勇气,这样的女性,才能代表时代精神,才是互联网时代应该力捧的“美女”。

 

  随着活动的开展,两方观点相持不下。就此,记者随机对参评选手和部分参与网友进行了采访,大多数参与者支持后者观点,他们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并不反感美女经济,关键是美女经济应该是时代发展的推动力,应该是具有正能量的,像“御室·全球K女郎”评选这样的大赛,正是在互联网时代树立起了一杆新时代女性的审美标杆,让更多女性具有独立意识,有自己的梦想,明星梦、模特梦、名媛梦和美女CEO梦,而且有了梦想就去努力实现,着正是这个时代需要的正能量。可见,论战的结果不言而喻,互联网时代的达人们呼唤这个时代应有的审美和独立、自信的美女经济,而“御室·全球K女郎”活动,正是这个时代女性自觉与自信意识的代表,这个时代审美的体现。

 

  本次活动由金天集团《御室》品牌总冠名,K友汇,嘉诚集团,亿启酷动平台,香港皇家国际形象品牌管理公司联合协办,以及互联网的各社群组织参与。尤其是本次活动也获得了K友汇众多顾问的鼎力支持。现在,“御室·全球K女郎”大赛的第二轮复赛已经在各大赛区起航,前三甲将参加全球K女郎总决选。线下总决赛当天,活动组委会将邀请知名人士作为评委,以及国内知名评委专家亲临现场,参与评选。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大赛进度,御室·全球K女郎带你领略一场前所未有的选美热潮!

  据了解,在有关美女经济的论战声中,“御室·全球K女郎”活动正在全面开展,目前第二轮复赛已正式起航,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3号下午在北京九朝会隆重开幕,届时,这场受关注度颇高的活动将以惊艳之姿与大家见面,各有识之士可热切关注。

  联系人:大赛组委会高女士微信号lizi--0099  潘先生微信号kgirl777 详情添加微信kuhkn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