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男嘉宾首获“专属告白” 佟大为撮合“单亲男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5 07: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佟大为1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曾有不少女嘉宾收获了“只为你而来”的专属告白,却还从未有男嘉宾享受过如此待遇。本周日(10月5日)晚,一对来自泉城济南的青年男女谱写了一段浪漫而特别的爱情故事。女生在相亲网站上见到男生的照片一眼心动,听说男生要参加《非诚勿扰》也紧随其后来到了节目中,现场献上“专属告白”并爆灯示爱。来自单亲家庭的8号女生陈幼森对一位成都小伙儿心生爱慕,却因为对方也是单亲家庭纠结不已,“牵手大师”佟大为对其一再鼓励,极力撮合这对“单亲男女”。另有年轻版“让·雷诺”帅气登台,前来寻找心中所爱。

   “金融才子”获“专属告白”  上演“泉城爱情故事”

  “金融才子”高杰来自泉城济南,04年进入银行业,仅用三年时间就创造了单位第一笔同业存放业务。2012年被评为总行级行业分析师,全国仅有不到100名。工作十年,包括他在内的四人团队成了行里的中流砥柱,承担了济南地区四分之一的业务量。高杰为自己制订了五年计划,正准备从技术序列向管理序列转型。高杰不仅是金融精英,还是个音乐才子,由他组建的乐队在当地银行界颇有名气。一曲深情的吉他弹唱征服全场,女嘉宾们大赞,“好温柔,好动听,一听就醉了。”在高杰刚出场时,6号女生丁静就示好道,“我们都是济南人,看着你很眼熟,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曾经在某一个角落擦肩而过?”原来,两人颇有渊源。

  在一家相亲网站上,丁静看到高杰的照片一眼心动。得知他要参加《非诚勿扰》,丁静紧随其后也报了名。朋友们都说她太冲动,连真人都还没有见过。丁静依然执着,“虽然很难说会有结果,但至少到了台上会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自从离婚后,我就觉得应该遵照自己的内心去做一些事情,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找他!”紧接着,便直接爆灯示爱。除丁静外,仍有不少女嘉宾对高杰大有好感,都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高杰之前的三段感情都是因为异地分手,在进入男生权利后他提出了对于异地问题的担忧,候选女生纷纷表示,“距离不是问题,我可以搬去你的城市”、“我愿意放弃现在的一切,去找你。”相比之下,同样来自济南的丁静更具优势,“我们没有距离,希望你能走进我的生活,让我明白为什么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最终,高杰选择了牵起丁静的手,孟非赞其“做了最正确的选择!”如此美丽动人的“泉城爱情故事”,也收获了满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