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新碟改版台北签唱会现场首唱新歌 转战T台获邀担任时尚秀总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6 08: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
 

  Cyndi王心凌睽违一年多,于7月底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打造”女神级”的多种不同面向,音乐生涯更是屡创佳绩,成为流行指标的王心凌,专辑从预购到发行话题不断,全方位女神的第10专辑《第10个王心凌》打造音乐新的里程碑,全方位摘金,夺近20个 冠军榜,创下“超神”冠军好成绩!日前也加码改版《第10个王心凌》璀璨耀金版,昨天更于台北举办专辑改版签唱会。

  王心凌昨天以一袭白色洋装现身,洋装的领口有双手环绕的巧思设计,美丽时尚又极富创意,演唱首度邀方大同写歌并请其担任制作人的歌曲《天使的偏执》,心凌也和大家分享这次金改版的造型巧思,以及加赠36页MV侧拍私藏写真册。《第10个王心凌》有知性也有感性,有时尚也有活力,专辑中除了曲风多元之外,在造型部分更是横跨甜美、性感、时尚,”女神”再升级,向中王心凌引领潮流以及对时尚的超高敏锐度,台湾乐天市场特别邀请她担任乐天市场首场时尚秀的时尚总监,乐天市场代表罗雅熏营运长也特别颁发时尚总监聘书,特聘王心凌担任时尚总监,还特别准备了王心凌时尚总监专属针线包和量尺,希望转战时尚伸展台的心凌,可以打造百分之百璀璨耀金的时尚处女秀,「乐天时尚秀」将于10/25在台北小巨蛋举办。

  继之前在《陈淑芬与林志豪》MV中扮演解救恋人的”神仙教母”,王心凌更在上一次的台北签唱会,当起现代版的姻缘小红娘,帮现实生活中的淑芬和志豪牵起爱情线;而新的一波《天使的偏执》MV中,王心凌则化身”爱情心灵导师”,开设”心灵讲座”,讲解男女生暧昧期间内心的浅台词。在昨天的签唱会现场,王心凌也以”爱情心灵导师”的身分,为天下男女爱情的偏执解惑,倾囊相授教大家应该说甚么样的爱情潜台词才可以让感情永远甜蜜幸福,随后王心凌演唱由青峰创作的《从未到过的地方》,并现场举行签名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