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诠释百态人生 徐帆陷更年期疑心重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10:3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剧照1
 

  近日,由徐帆、于小慧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第三种幸福》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中。徐帆在该剧中深陷更年期困扰,对于家人的猜忌不断攀升,致使本就脆弱的家庭面临分崩离析的险境。

  一家一态 展多样生活

  在《第三种幸福》中,多个重组家庭呈现出了百态的家庭生活,也反映了多种多样的家庭问题,或是恶婆婆冷待、或遭遇家庭冷暴力、或深陷更年期困扰、或是继子难相处等,生动鲜活而接地气的剧情内容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了《第三种幸福》,仿佛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很有感触,很容易就被剧中人物带入情境之中,随着他们而哭而笑,为他们的遭遇而不平而愤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