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最美1号”李幻一牵手 上演“史上最隆重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01: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幻一生活照2
 

  见惯了优雅迷人的柔美女神,《非诚勿扰》1号女生李幻一的出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既有着精致五官,又有着帅气洒脱,被誉为“最美1号”。在舞台上守候多时,本周六(10月11日)晚,李幻一终被一位高大型男的专属告白打动,两人最终成功牵手。男嘉宾还现场为李幻一带来了裙子、高跟鞋,全场齐唿,“换装!换装!”人缘超好的李幻一与场上23位女生一一拥抱告别,女嘉宾们集体泪奔,上演了“史上最隆重离场”。

  “我一点也不中性,骨子里就是个小女生”

  当漂亮又帅气的李幻一进入观众视线,除了“最美1号”的美誉,她还获得了一个“中性女神”的称号。对此,李幻一颇不认同,“我真的没有什么中性情怀,也没有别人想象得那么另类,我很简单、也很普通。就像很多女生喜欢性感漂亮的裙子一样,我只是比较中意简单帅气的装扮。”这可能与李幻一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关,父亲是一名企业经营者,母亲是一位资深翻译,两人很早就离婚了。从小李幻一就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一直都比较独立、好强,养成了比较男孩子的性格。

  从小到大,李幻一几乎没有感受过父爱。直到大学毕业以后,她才开始和母亲生活在一起。或许是因为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长大,李幻一喜欢无拘无束,天性自由。性格爽朗的她人缘超好,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和她打成一片。但在内心深处,李幻一坦言,“别看我外形酷酷地,骨子里其实还是个小女生,也经常会害羞,也渴望有男生专为我一个人而来,面对面向我表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