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发布终极海报,枪弹雨林生死之交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0: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海报
 

  《狙击时刻》生死一线,危急时刻显现兄弟情

  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近日发布了电影终极海报。自早前发布预告片以来受到了众多犯罪动作电影爱好者的热捧,终极海报也展现了影片中的火爆气氛和特工的英勇。同时,主演宋洋透露,反恐特工们之间浓重的兄弟情义更是为整部影片的情感部分增添了不少亮点。《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汇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冉天等中外明星主演,由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定档10月24日正式上映。

  “阳刚”共鸣,诠释“硬派”男人

  作为一部大场面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中反恐精锐特工们由于常年封闭训练、枪弹雨林中战斗,彼此的情感就像是亲生兄弟般,每到危急时刻都会全员“连心作战”。影片的主演杨钧丞表示:“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一位队友都是不可缺少的力量,面对狡猾而且残暴恶劣的敌人,个体的力量的是绝对不够的,所以我们都很明白团结的意义,关键时刻为了大局牺牲自己、为自己的队友挡子弹都不是什么特例。我们在电影里都是十分阳刚、硬派的,这种兄弟间的生死情谊,男性观众会更有共鸣。”

  边境拍摄遇险,反而加大拍摄强度

  据悉,为了展现震撼视听效果的打斗场面,拍摄期间剧组曾在我国人稀地险的边境取景,由于影片中多处拍摄场景要求较高,为了追求一个高难度镜头,剧组一辆工作车不慎翻到山下,包括导演在内的几名工作人员均负伤,不得不延长拍摄计划,不过导演杨江表示那次意外后反而加大了剧组的拍摄强度,杨江表示:“我们觉得能让我们惊险的事也一定能让观众觉得惊险震撼,这为我们增添了更多创作灵感,虽然冒了很多险,但最终成片的效果证明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血和冒险都是没有白费的,其实我们才是真正的‘生死之交’。”

  《狙击时刻》已经正式定档于10月24日,期待劲爆的震撼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