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体》定档10月24日 斯嘉丽·约翰逊联手吕克·贝松献科幻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09: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体》定档海报
 

  《超体》10月24日来袭  “黑寡妇”化身女英雄

  科幻动作电影《超体》讲述了一个充满想象的故事: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女孩露西,被犯罪集团在体内植入病毒后,又因意外导致病毒泄露,命悬一线之际,其大脑潜能被超强开发,走上寻找真相、努力自救的道路。该片于今年7月在北美上映当日,就拿下了首映票房冠军,随即又以4402万美金的成绩,问鼎该周票房冠军宝座。目前,《超体》已在全球累计收获超过3.8亿美元票房,并且在多个国家都拿下上映首日和首周票房冠军,堪称风靡全球的票房王者。在众多影迷的翘首期待下,该片在国内上映日期终于确定:《超体》将于10月24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观众们就可以通过大银幕,近距离感受到斯嘉丽·约翰逊、摩根·弗里曼、崔岷植等好莱坞巨星的巅峰演技,以及超乎想象的绚丽视觉效果。据了解,《超体》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多种版本与中国观众见面,全方位满足观众的不同观影需求。

  从今日曝光的影片海报中,也不难看出该片的“科幻血统”:斯嘉丽·约翰逊的面部特写,配上极富科幻色彩的化学分子式和科学公式等元素,片中人物的曲折唿之欲出。而在本片中,斯嘉丽将彻底甩掉“黑寡妇”的标签,穿梭于中国台北的大街小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