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与孟非共饮“交杯酒”告别《非诚勿扰》 “土豪哥”999朵玫瑰霸气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07:5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亚勇
 

  佟大为与《非诚勿扰》合约即将到期,在本周日(10月12日)晚的节目中,佟大为与孟非共饮“交杯酒”并宣布,“还有最后两期节目就将告别《非诚勿扰》。”来自福建仙游的“土豪哥”甘玉烽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他携女朋友“返场”,以999朵玫瑰、闪亮钻戒霸气求婚,并讲述了两人通过《非诚勿扰》相识相知的爱情故事。佟大为现场谈及女儿父爱爆棚,女儿送的“一块钱”生日礼物更是感动全场。此外,还将有小个子“蓝精灵帅哥”与高个子“美女镇长”甜蜜牵手,美丽的爱情童话现实上演。

  佟大为与孟非共饮“交杯酒” “期待再回来,亲手把余燕送走!”

  

  身为调酒师的韩范儿型男王亚勇登台,现场表演花式调酒并为女嘉宾们精心调制了24杯酒。主持人孟非说道,“前不久我们发起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叫‘玩死佟大为’,依然在火热进行中。我特别想看把这二十几杯都倒满之后,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佟大为全喝了。”看佟大为面露难色,孟非紧接着道,“要不这样,我陪你,咱俩一人12杯。正好你还有两期节目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就当为你设计了个欢送仪式。”佟大为爽快登台,“豁出去了!咱俩一人一半。”只见两人一杯接一杯地在台上豪饮,随后竟然还喝起了“交杯酒”,看得全场尖叫一片!

  佟大为现场表示,“真的特别想一直录下去,说真的,录《非诚勿扰》比拍戏舒服太多了。我是因为要去国外拍戏,要在国内我一定会接着录。我也期待着新电影拍完后能够回到《非诚勿扰》,希望那个时候余燕还在台上,让我亲手把她送走。”同时,佟大为还说道,“《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是真的可以对爱情、婚姻起到一定的指导性作用,我自己也受益匪浅。另外,在《非诚勿扰》也了解到了更多人的价值观和择偶标准,有机会我会把台上遇到的人和事在今后的影视作品中展现。”

  

  “土豪哥”999朵玫瑰霸气求婚

  孟非:“欢迎更多男女嘉宾回来分享你们的甜蜜”

  

  来自福建仙游从事红木批发生意的“土豪哥”甘玉峰令观众印象很是深刻,初登《非诚勿扰》时向心中女神跳海示爱,可谓一跳成名。去年年底,人气男嘉宾返场时也再次看到了他的身影。可惜两次登台都未能成功牵手,但他的热血和真诚却感动了大批观众。时隔近一年未见,“土豪哥”再度归来,却要现场向女友求婚。谈及两人的相识相知,甘玉峰表示,“多亏了《非诚勿扰》!我女朋友叫徐翊,她是看了节目后通过邮件和我联系的。见了面之后,我认定了她就是我这辈子在等的女人。她就是我的真爱,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很美妙!”

  甘玉峰一直在想要给女朋友一个足够浪漫、足够惊喜的求婚,前不久和《非诚勿扰》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希望让女朋友登台做一回他的“心动女生”并现场向其求婚。事先毫不知情的徐翊也来到了节目现场,看着眼前999朵玫瑰、亮闪闪的钻戒,既惊喜又激动,忍不住热泪盈眶!甘玉峰单膝跪地深情告白,“感谢《非诚勿扰》,让我找到了我的‘心动女生’,让我遇到了守候了34年的真爱。你为我勇敢了一下子,我会为你勇敢一辈子,嫁给我吧!”随后两人紧紧相拥,画面温馨而动人。主持人孟非在送上祝福之余表示,“很开心能够分享他们的喜悦,也欢迎更多的男女嘉宾回到这个舞台跟更多人分享你们的甜蜜。”

  佟大为谈女儿父爱爆棚:

  “一定不会让她嫁给年轻时的自己”

  成熟稳重型的北京男生王子锴出场便收获了24盏灯,现场对父母告白道,“爸爸妈妈,我从小就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基本上没有做过让你们骄傲的事。我知道你们每周都爱看《非诚勿扰》,所以就瞒着你们来到了这个舞台,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女嘉宾们也纷纷通过节目感恩父母,场面很是动人。佟大为谈及女儿更是父爱爆棚,“我前不久跟黄渤去做《亲爱的》电影宣传,路上我就问他,等女儿长大了,遇见了年轻时候的你,你愿意让女儿嫁给你吗?我们的答案是,千万不能!我一定会努力做到,等我女儿长大,让她遇到像我现在这种状态的。”同时,佟大为还曝料,“ 今年正月初七我过生日,女儿送了我一份礼物。我老婆让她自己洗袜子 ,洗一双一块钱。她自己洗了一双半,给了她一块五。我过生日,她就把那一块钱给了我作为生日礼物 ,我一直放在我手机的夹层里。”众人听了也很是感动,“女儿果然是小棉袄,很暖很暖。”

  对于爱情,王子锴有着独特的“年代爱情观”。他认为每个年代经历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80年代的婚姻在那个时代更有功能性,结婚就是为了过日子、生孩子;90年代的爱情很纯粹,那天阳光正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白T 恤,就爱上了你;00年代的爱情和婚姻更像一种交换;10年代的爱情要有物质保障 ,重交流,两个人要能聊得来。”黄菡则意见相左,“我觉得爱情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因为什么结婚,有时候可能会变,为了保障、利益,也可能是为了爱情。但是爱,真是因为这个人的某些特点而引发出来的。”3号女生苏寒萌坚持最后留灯并向王子锴告白道,“你上来拉一下我的手,不管你牵不牵我走!”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蓝精灵帅哥”欢乐登场   成功牵手美女镇长

  个头不高的重庆小伙儿兰林林以一身蓝色西装、短裤亮相,造型很是惹眼,女嘉宾们都称他为“蓝精灵帅哥”。虽然个子不高,却才华满满。能量、能裁、能画、能剪,是个人见人爱的小裁缝。活泼开朗的兰林林在场上不断搞怪,现场舞动红绸大跳《过河》,笑翻全场。一会儿和女嘉宾大演情景剧、一会儿又和女嘉宾搞怪走秀,气氛很是欢乐。对于身高问题,他乐观回应,“矮,咋子咯?身高是不能改变的,浓缩的才是精华。我在心里感觉我自己有1米88!”女嘉宾们对他也很是欣赏,“他的性格很迷人!”

  谈及感情,兰林林表示自己从来不和女生吵架,对于无理取闹的女生从来都是冷漠相对。希望未来的女朋友穿着不能太随意、说话不能太大声,自控能力要强,最好是安安静静的大家闺秀。他还表示,自己比较钟情于姐弟恋,比自己大的女生会更加理性成熟,最无法接受爱发嗲、爱发疯的萌妹妹。场上的8号美女镇长卢宁宁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其实身高真的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跨越一切。我很喜欢他的性格,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兰林林也毫不犹豫地牵起了她的手,“她很符合我心目中对于另一半的想象。”众人也大赞,“看来身高真的不是问题,小个子‘蓝精灵帅哥’与高个子‘美女镇长’的牵手,真是童话般的爱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0月12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