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烫伤包扎玩鬼屋 避谈《捉妖记》上映档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0:2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昨日,白百何现身上海亲自体验了年度人气最夯的万圣节鬼屋第四季——捉妖记,也同时为由她和柯震东、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钟汉良主演的电影《捉妖记》做了简单的宣传。当天白百何一出现,手臂上的白纱布就尤为惹眼。被问及怎么会弄伤时,白百何表示,做饭时烫伤的。还自嘲道:“休息了四个月把智商给休息低了。”

  活动当天,为配合宣传新电影《捉妖记》,白百何也是壮着胆子亲自体验了一把鬼屋。当被记者夸赞胆子大时,白百何则惊讶的表示,“谁说我胆子大啊,像我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人,进去的时候我就在担心这个问题,我可是有家室的人啊。”此外,白百何也向大家解释,电影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灵异,“它不是一个很诡异的故事,没有从灵异出发。其实它就是一个家庭电影,讲的是一个人妖共存的环境,而里面所有的妖怪都是导演去3D制作的。”

  吸引大家目光的当然还有白百何手臂上的伤,白百何笑道:“做饭的时候烫伤的。做饭的时候,拿了一个冷碗,因为没看到里面有冷水。我煎好东西,要把油渣倒掉。结果倒冷碗里,就蹦出油来了。”讲完,白百何还不忘自嘲一下,“在家休息了四个月,智商休息出问题来了。”而当被问及,羽凡当时会不会特别心疼时,白百何又自嘲起来,“他还好吧。因为我一直在做这些特别二的事情,他已经习惯了。”

  前不久,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因吸毒、嫖娼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的“劣迹艺人”,其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都被要求暂停播出。此部影片是由柯震东主演,因此片方需要时间讨论该通知的内容,原定于10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捉妖记》发布会也被暂时取消。当被问及此部影片什么时候会上档时,导演则表示,“片子还没有决定上不上档,看安排。我所要做的就是把电影做好。”至于其他的问题,导演和白百何则一律没有给予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