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受邀亮相时尚活动 与夏雨同台为选手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8: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受邀参加在京盛大举办的《男士健康》时尚盛会。当晚,江映蓉身穿简约时尚灰色套装与影帝夏雨一起亮相红毯,并与夏雨一同被活动主办方邀请成为活动的颁奖嘉宾。

  当晚,作为《男士健康》举办的运动时尚大秀,江映蓉、夏雨、任泉等重量级明星嘉宾纷纷到场,共度时尚之夜。活动现场,江映蓉以一袭简约时尚灰色套装搭配金属手包亮相红毯,整体造型简约中又带一点轻摇滚,个性十足。与江映蓉一起步入红毯的是我们都特别喜爱的影帝夏雨,女生时尚靓丽、男生帅气十足,使得数家媒体跟场追拍,引来众多媒体争相拍照。作为集时尚、运动为一身的江映蓉也是受到主办方的强烈邀请。活动现场,有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参加这个时尚活动”,江映蓉答道:“我一直注重健康时尚与运动,在不久之前,我参加了一个公益徒步的活动,为了那些不能上学的孩子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征得更多的爱心与帮助。”与此同时,江映蓉与夏雨一同作为活动的颁奖嘉宾,为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属于他们荣誉的时刻,一上场并赢得到场观众的欢唿与掌声,嗨翻全场。

  一直以健康、时尚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江映蓉,无不是诠释着四个字最好的表达。据悉,在采访中江映蓉透露,最近将开始专心的筹备自己的最新唱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