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一加盟《芈月传》 精彩演技获导演郑晓龙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9: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魏一
 

  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芈月传》正在热拍中,剧中角色除了原来《甄嬛传》中的孙俪、蒋欣、孙茜等外,刘涛、马苏、姜宏波等众多观众熟悉的演员都参与其中。在该剧拍摄了一月有余,近期剧组爆出消息,青年演员魏一也早已经正式加盟该剧。

  魏一是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科班演员,毕业后参演了电影《少年邓恩铭》、《富春山居图》、《三个未婚妈妈》、《帝国秘符》、《杨光的快乐生活》等,角色不分大小,她都尽心去演绎。凭借出色的人物演绎,她获得了中美电影节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巴黎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电影学会金凤凰优秀女演员奖、以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界表演特别奖等。而今年她主演的电影就有《杏姑梦》、《婆婆妈妈》、《伊犁河谷》等。魏一除了影视演员的身份,她还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的魔术演员,她表演的魔术已经跟随中国广播艺术团走遍了全国各地。

  魏一表示,能够加盟《芈月传》,是她最大的荣幸,因为能跟全国最好的导演、最好的演员们一起合作。在剧中,魏一饰演的角色戏份很重,而且也突破了她以往所演绎的任何角色,对于这个角色,魏一表示有很大的挑战性,但自己很有信心,虽然还没有拍多少,但导演已经夸奖了她,这已经给了她足够的力量。

  虽然拍摄《芈月传》很忙碌,但魏一还是抽身为她主演并担当制片人、出品人的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做映前宣传,这部电影是魏一首次担当这么多职位的电影,但因为对电影的热爱,她表示不管多难、多累,自己都想尝试,对于工作魏一也可以算得上拼命三郎。《毕业那年分手季》10月17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