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神秘魅惑如侠女 开播首日演技台词均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8: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08月08日讯,昨晚由张黎导演执导、改编自天蚕土豆知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首播,该剧由柳岩搭档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释小龙等共同主演。开播前柳岩发布一组紫衣剧照,她深紫色眼影神秘魅惑,蓝、紫双色戏服女侠气质非凡。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1
 

  首集中,“穆芊芊”(柳岩饰)身穿精美紫色铠甲战衣亮相,柳岩精准把握人物设定、原声台词都获得好评,她将其艳媚动人的气质和威武强硬的气场演绎的惟妙惟肖,面对各教派首领气势逼人、天生媚体迷人心骨,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就喜欢柳岩演出来这种老娘天下最美的狂拽酷气息”、“张黎镜头下的柳岩真的是太有风情,不输表嫂”、“柳岩是原声台词,原来功底这么棒”、“柳岩这个角色把性感和气魄掌握的恰到好处”、“柳岩太美了,穆芊芊被迷倒”、“颜值演技双在线,给柳岩点赞”。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2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3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4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5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6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7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8
柳岩《武动乾坤》紫衣侠女造型惊艳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