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曝催泪预告片 励志天使廖智演绎感动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9: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海报_
 

  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的正能量励志大片《深情约定》将于10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汶川“5.12”大地震中的截肢舞蹈老师廖智、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近日曝光了一版催泪预告片,片中女一号刘一的扮演者廖智真情流露,在无奈、彷徨、伤心、失望时都不禁流泪,感动众多网友。

  廖智完美演绎支教老师 真情流露感动网友

  《深情约定》是“励志女神”廖智的首部银幕作品,从未学过表演的她对于这次银幕首触电也是很紧张。廖智表示,刚进组的时候,完全不会表演,幸亏剧组其他人都很有耐心,和我合作的苗皓钧老师更是手把手教我怎么去演戏。而在近日曝光的催泪预告片中,也确实要为廖智的演技点个赞,作为从来没有接受过正规表演教育的她来说,在片中情绪的层层递进,从起初的无奈、失望,到开始和孩子们交朋友,为他们的未来而着急担忧,一步步循序渐进的将刘一老师对于支教态度的变化完美演绎。而无论是遇到突袭的恐慌,亦或是身体虚弱时的怜弱,廖智也都用眼神带出人物情绪。对于廖智的表现,导演大飞也是赞扬有加,“有两场大戏,廖智的表现都让我十分惊喜,一场是廖智在母亲病危时的戏,一场是最后她离开学校时,和学生送别的戏。廖智都是非常快就进入人物状态,眼泪瞬间止不住的流,当时拍摄的时候就感动了现场的众多工作人员,所以后期我们也是特地将这两个片段剪到了预告片里。”

  不浮夸不商业  走心的温暖之作

  《深情约定》和目前市面上的许多主流电影不同,主要讲述了由廖智饰演的青年女教师刘一在乡村支教期间,面对农村孩子们纯净和求知的眼神、面对他们发自内心的毫无杂念的善良,不断的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改变着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在自我纠结和挣扎中做选择,并最终听从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做了让自己心生宁静的选择。可以说,《深情约定》是一部绝对能够让你耳目一新的作品,它不哗众取宠,但能温暖人心。

  《深情约定》10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