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转微博送iPhone 6 柚子舍美购节热力持续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9: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柚子舍今年的美购节,自媒体成为了另一方主战场,热度丝毫不逊色于柚子舍官网。有关微信、微博活动一波接一波,网友们都不禁大唿给力,大有应接不暇之势!

  从美购节的预热开始,柚子舍不断在微信上推出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从许愿柚到神仙柚,哪个游戏不是赚足了人气?美购节期间的分享神仙柚有礼活动,只要你分享游戏截屏给客服,便可获得价值95元的两片补水面膜,更是凭借其趣味性强、活动门槛低,吸引了很高的参与度。

  现在,更劲爆的微博活动也来了。10月13日,着名电商人龚文祥发布一条转发@柚子舍送iPhone 6的活动微博,公布即日起,将连续一个月每3天送出一部iPhone 6手机,共送出10部iPhone 6。而活动的规则很简单,只要转发微博,并@柚子舍,即有机会获得。这个活动是通过新浪抽奖系统抽取结果的,人人机会均等。简单、公平、奖品诱人,使微博发出不多久转发数已经数万,柚子舍美购节始终成为人们的热点关注。

 

 

  其实,柚子舍本次的美购节,微博上始终不乏关注的目光。从一些领域名人,比如龚文祥、冰寒、小P老师,到刘璇、蔡文静、梁咏琪、林依晨等各路明星,他们微博均有对柚子舍的美购节表示支持和转发,言语中不乏对柚子舍这个优秀的无添加护肤品牌的赞赏。

 

 

  此外,柚子舍官方微博上的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亲切的YO转发活动到10月17日美购节结束将送出千元护肤大礼,柚水肌源液补水套组、柚水肌源液极致单品、水活力舒缓保湿体验装等礼品,只要你Yo一下跟朋友打招唿,就有机会赢取。

  目前,柚子舍一年一次的双十美购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当然护肤套组、单品的大力度优惠还在继续,但是不得不提醒一下,手慢了很可能就被人秒光了哦。更有玻尿酸补水原液0元送,大转盘抽奖,1元换购、9.9元换购、19.9元换购等诱人精彩活动。想知道第一手的优惠讯息,除了关注柚子舍的官网,也不妨留意柚子舍的官方微博、微信。触底价位,仅在柚子舍双十美购节,错过只能等明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