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挑战热力摇滚风尽显女王范 并列第一成为全场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9: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1月9日),《中国之星》迎来初赛最后一场竞演,作为一向发挥稳定的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捕手”Tia袁娅维再次用热力十足的惊艳挑战征服了全场乐迷,以364分赢得了全场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虽然没有最终晋级为歌王,但是Tia还是一直努力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唱着最代表自己的歌曲,Tia这次虽败犹荣,堪称无冕之王。

1
2
 

  Tia袁娅维自参加《中国之星》之初就备受关注,每场主题的精彩发挥也成为全场的亮点和最具音乐性的表演之一。Tia一向是在用好声音打动着观众,征服着观众。在本期以“民族风”为主题的竞演中,Tia再次突破自我选择了一首摇滚范十足的《鸟人》,不仅在场的观众听后直呼过瘾,连巨星推荐人刘欢也表示百变的Tia场场都有惊喜,场场都有新鲜。Tia在音乐上的探索和结合其实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就初见端倪,而《流花》的精彩更是将Tia的百变发挥的淋漓尽致,而Tia将这类民族和现代音乐的结合恰到好处,充分展现了一位实力歌者对于音乐的把控和创作的能力。在此前的节目中,Tia并非仅以“摇滚”作为自己的音乐标签,她更追求歌曲中情感的传递,并尝试流行与民歌的融汇创新。而此次Tia将完全颠覆自我,全新的编曲与乐队合作,震撼带来这首追寻自由的《鸟人》,唱到尽兴处的Tia就像歌词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要么飞,要么坠落,”尽显女王气质,霸气十足。而那几句来自内心最真实的呐喊也唱出Tia在音乐上的享受和自由,听得人酣畅淋漓!最终Tia也以387分成为全场第一,而综合四场的平均分也以364分与孙楠并列第一,虽然最后没能成功晋级歌王,但是我们在Tia的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可贵,看到了音乐的希望,Tia虽败犹荣,却成为当晚观众心中的无冕之王!
 

3
4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