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制造》创作新思路 女主杨蓉不做玛丽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0: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蓉在《美人制造》中饰演苏莲衣
 

  上周因金鹰节而停播一周的栏目剧《美人制造》并未因停播而降低热度,众多粉丝尤其是地瓜夫妇的拥趸在网络上纷纷留言希望能够快一点看到该剧更新。而剧中女主角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更被赞“萌萌哒”,和当前荧屏泛滥的圣母玛丽苏女主角相比,简直才是真正的女神范儿。

  杨蓉角色傻白甜获赞  联手金世佳成就激萌地瓜夫妇

  杨蓉在《美人制造》中饰演的苏莲衣凭借单纯可爱的表现和天然呆的逻辑被网友称为“傻白甜”女主,赞誉颇多。而苏莲衣身上脑洞大、痴汉脸等喜剧特征更让不少观众表示“这萌萌哒表情要醉的节奏。”另一方面,苏莲衣和当前荧屏泛滥的各种圣母玛丽苏女主角也是截然不同,不仅性格活泼,而且对男主角深情痴爱,绝对不和男主角互相折磨。这样一个不圣母、不白莲、不高冷的新型女主角,也令杨蓉和金世佳的荧幕组合“地瓜夫妇”备受追捧,“激萌”指数爆棚。

  于正作品彰显新思路 杨蓉成百变女主角

  擅长刻画男女情感,塑造极致人物的于正,此番大胆创作男性中心的言情剧,让女主角和过往的圣母玛丽苏人物划清界限。这使得女主角苏莲衣没有像过去一些女主角那样遭受争议,这也彰显出了于正在戏剧创作上的新思路,新想法。

  而杨蓉身为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经历各种角色的磨练,这当中既有结婚狂苏莲衣,霸气御姐萧唤云,可爱小师妹岳灵珊,更有腹黑深情佟毓秀等角色,杨蓉戏路广阔可见一斑。相信随着下半年《美人制造》《情定三生》《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作品的连续热映会让百变杨蓉俘获更多观众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