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男神郑伊健街头飙汗索吻 纽约路人嫌弃躲闪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3:3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速》郑伊健趟地拍照
 

  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首站纽约奇葩任务曝光:平时都被别人排队请求合影的大明星,却要主动奔走跪求纽约街头陌生路人贴面Kiss?在以严肃着称的纽约,8组明星突破心理底线,奔跑大叫“我能亲你吗”却屡屡受挫遭拒! 尤其尴尬的是昔日男神郑伊健,因为没有认真看清任务卡说明,反复几次被外籍评判官驳回重新来,外加炎热的天气几轮下来大汗淋漓,索吻数次被拒绝后情绪几近崩溃。

  郑伊健屡次被拒精神崩溃 黄金搭档陈小春黑脸

  从官方透出来的节目视频可以看出现场状况百出,在异国与陌生路人Kiss任务几乎让8组明星全线崩溃。任务地点在纽约百老汇广场酒店(Broadway Plaza Hotel),是各国首脑政要下榻的着名酒店。但就在这里,昔日男神郑伊健却一度被外籍评判官say no,被路人反复拒绝后又因不符合规则反复从头再来!与郑伊健同组的小春气黑脸,由于节目规定只能是一组里单人完成此任务,陈小春只能在旁边焦虑干着急,黄金搭档里“浩男哥”郑伊健,好汉子放下大哥身段屡次要求亲吻陌生路人的脸,满头大汗完全不见古惑仔霸气,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精神一度崩溃,在满头大汗中破天荒地感慨到“这真的是太困难了”。虽然郑伊健在纽约失去魅力,但看过视频的网友依旧对昔日男神念念不忘留言:浩男哥,你这是在索吻咩?放开那个路人,让我来。

  《极速前进》将于10月17日晚21:08正式登陆深圳卫视,这档美国家喻户晓的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将在中国全面升级。8组明星嘉宾突破底线挑战三大洲五国奇葩任务,更提前在京影院举行点映,业内人士广泛好评。雄厚国际背景及中美联合制作水准使《极速前进》未播先火,“史上最真的真人秀”极速冲来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