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可亮相《两天一夜》 发挥综艺本色大侃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0: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日,中国版《2天1夜》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落户东方卫视,接替《女神的新衣》于11月1日晚黄金九点档开播。在上一季中妙语连珠、笑梗不断的湖南策神、综艺主持人马可将继续坐镇本季节目,与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尉迟琳嘉、张睿组成“最强兄弟团”,开启囧游之旅。发布会现场,除尉迟琳嘉之外,五位“男神”到场助阵,频频耍宝,分享节目看点和笑料,整场发布会欢乐十足。

  续写韩版火爆,“6+X”模式成亮点

  《两天一夜》的韩国原版节目在本土可谓家喻户晓的“国民综艺”,吸引韩国各年龄段的观众陷入了男人穷游的爆笑魅力之中,自2007年开播以来屡创韩国综艺史的奇迹。

  中国版《两天一夜》将续写韩版火爆,除了拥有豪华的明星阵容,还将使用“6+X”模式,每集都有男神女神加盟“男人帮”,共赴“囧游”之旅,同时沙漠、戈壁等众多美景也将在节目中极致展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