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曝光人物海报 廖智纯洁如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8: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剧照版
 

  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的正能量励志大片《深情约定》即将于明日上映,日前,该片公布了真情版人物海报。海报上女一号刘一的扮演者廖智如天使一般,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旁边几组孩子纯真的求知眼神与其对应。据悉,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出版过众多小说散文集的作家刘先畅执笔,在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中幸存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挑大梁出任女一号,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

  廖智银幕首触电,化身人间美天使

  《深情约定》海报上的廖智,让人觉得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为她突然从一个舞者变成了电影的主角,熟悉,则是她身上始终不变的天使气息。无论是用充满了生命力的舞蹈去给苦难中的人们带来希望,还是出演电影,通过电影的角色来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廖智依旧还是那个廖智,是黑暗中的天使,代表了光明和希望。

  廖智自己对这个角色的评价是:我扮演的刘一是一个很普通的姑娘,正因为她普通,所以更加能够引起共鸣。我希望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能够从刘一这个角色上获取积极的力量。

  励志电影传能量,洗涤心灵暖人心

  正如廖智所说的,《深情约定》是一部传递正能量的励志电影,导演大飞表示,“《深情约定》的故事,不是什么荡气回肠的经历,是以最普通的平凡人物为故事主角的,讲述的也都是每一个人在人生道路选择上会遇到的问题,之所以说其传递正能量,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电影,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不用金钱物质来衡量自己的人生高度;说其励志,也不是因为主角做了多么了不起的成就,而是因为由廖智扮演的刘一老师,通过克服来自自己内心的、来自外界的困难,做了正确的选择。”

  《深情约定》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