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工队传奇》热播 瑛子:动我男人者死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2: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瑛子诠释真情无国界
 

  近日,由孙小光执导的抗战大戏《铁血武工队传奇》 正在山东、黑龙江、重庆、山西及天津等五大卫视持续热播中,开播至今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由瑛子所饰演的日本女军官“佳鹤子”一角尤为深入人心,青年实力派演员瑛子凭借其不着痕迹的精湛演技,身体力行的像全国观众说明了一个事:动我男人者死。

  《铁血武工队传奇》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武工队战士,在敌后战场与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剧集目前已进行到“夺宝”章节,在本章中一名面容姣好日本女军官“佳鹤子”的出现可谓惊艳荧屏。出众的外形令她在这部“男人戏”中抢尽眼球,但佳鹤子在剧中的作用却绝不仅仅是个花瓶而已,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狠角色”。角色一出现就被蒙上了一抹神秘的色彩,带着“夺宝”任务来到中国的她表面看似于其他鬼子无异,但佳鹤子对武工队队长王亮(谷智鑫饰演)的态度却十分极端,甚至可以用恨之入骨来形容,背后隐藏了什么秘密无人得知。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真相渐渐水落石出,原来鹤佳子的丈夫死于王亮之手,与王亮有着弑夫之恨的她,凭借着过人的谋略、胆识、出色的身手和敏锐的洞察力,给武工队战士们造成了一波又一波的致命威胁,而面对王亮则更是招招要命,尽显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有女性网友称:”其实佳鹤子是个可怜的女人,在立场上她是个军人,要奉命执行任务,而在情感上,丈夫被杀令她对王亮的憎恨也显得合情合理,并非恶贯满盈。“。更有不少网友趣味的调侃道:”佳鹤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动我男人者死”不是说着玩儿的。“。

  据悉,该剧是瑛子首次试验一名日本人,在接拍之前瑛子也有着不少的顾虑,毕竟荧屏形象对于一个演员的发展而言意义重大。在一次采访中,瑛子对此坦言:“其实之所以会选择接拍这部戏,首先是基于对导演的信任,更多的则是因为这个“反派”在本质上就有别于其他的反派,她是有血有泪的,当我真的理解了这个角色的内心后,就能诠释好这个角色。“。眼下,全剧即将面临收官,大结局究竟如何?还需观众走入剧中去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